喻天天

人见人爱多无聊

生贺√



生日快乐\^O^/

给宝藏列表@杉儿 写的生贺

www文笔垃圾勿嫌



   

        从今日清晨起床开始后,你就从未把目光从阿尔弗雷德身上移开过。弄的美国小英雄甚至以为你生病似的不放心的还摸了摸你的额头。 

――10:00am  

     “honey没有发烧哎?”阿尔弗雷德尝试用另一只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后,经过比较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我没有说自己生病好不好”你一脸无奈的白了眼他,随后伸出左手沮丧的拍开了他放在你额头的手,嘟着嘴又向离他更远的沙发旁坐去。

      “哎honey今天你好奇怪――干嘛离hero那么远啊?”阿尔弗雷德眨着蔚蓝色的眸子用一种近乎无辜的眼神看着你。如果不是今天,一旦阿尔弗雷德露出这种神情后,不出三秒钟你都会扑到他的怀里,所以的矛盾都能一瞬间化为乌有

        可是今天是我的……你坐在沙发另一侧心里越想越闷。所以自然而然的选择忽视掉了某位美国小英雄炽热的眼光。

      “honey我错了”阿尔弗雷德突兀的冒出了这么一句话,把原本正在思考问题的你的思绪一下子给拉了回来。

      “你……”话音未落只见某位小英雄就开始对着你似是自我检讨般的说道

      “冰箱里那罐可乐是hero自己偷偷喝掉的,这个星期hero的确多吃了一个汉堡,honey你的作业答案也是hero不小心当废纸丢掉的……”

      “我就说我的物理答案怎么不翼而飞了,原来是你……”等等!貌似自己被那小子给带偏了。你好不容易稳住的气场瞬间就被阿尔弗的几句话给弄崩塌了。“所以阿尔弗你是为了这些事向我道歉的?”你终于找回了问题中心抬眸问他道

     “对吖,honey难道不是因为这些事生的气嘛?”阿尔弗雷德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回望着你好奇的问道。

       “……”沉默,沉默是今天不翼而飞的答案

――10:00pm

        你自从上午和阿尔弗谈过话之后,直到此刻你都没有再去理会过小英雄,尽管他已经在你面前转了好几个来回,可是你却固执的一丁点都没有想跟他说话的念头。

       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整个人倚靠在玻璃上,双眼目不转睛的盯着窗外繁华的夜色。窗外依然喧嚣,整座城市在闪烁的霓虹灯下,显得如同白昼般的美好。

       不知何时在你身旁的阿尔弗已经不见了踪迹,你下意识的又看了眼窗外的夜景后这次了了的收回目光。

――11:50pm

       “已经站了这么长时间嘛?”你回过神时才发现不知不觉时间已快接近午夜。忽然想起从前阿尔弗是不会允许你这么晚还在外面不睡觉的,可现在……你想着想着眼眶就湿润了几分。

――12:00pm

        奇怪的是阿尔弗雷德竟然没有开灯,你凭着直觉摸着墙壁来到了卧室。刚打开灯,一阵欢呼声把你从迷茫中引回了现实

        “happy birthday!杉儿生日快乐!”阿尔弗雷德此时正拿着撒花机在你面前朝你撒花,他的身后则是一个超级大的两层巧克力蛋糕。你抬眸诧异的望向蛋糕,最显眼的地方就是蛋糕中心的那个“杉”字了。

        “我听说杉儿家这边生日要越晚祝福越好”阿尔弗雷德憨憨的揉了揉你额头的碎发,放下撒花机凑近你面前顿时不知所措起来“honey……你…你怎么哭了阿?”他慌张的又是给你全身检查又是担忧的望着你。

          “笨蛋!我那是感动的!”你瞬间扑到他怀里,哑着嗓子嘟囔了一句。似是要把一切不安情绪都哭诉出来。“阿尔弗……阿尔弗雷德是大笨蛋!”你的下巴抵着他的肩膀,双手像小猫抓饶般的在他的后背乱蹭。

        “honey现在不生hero的气了吧?”

         “噗嗤,我没有生过小英雄的气。”



――事后

“阿尔弗是谁告诉你生日越晚祝福越好的?”

“哦,是honey的朋友TZ告诉我的啊”





结尾强行给自己加戏www

抓住一月的尾巴

给杉儿码完迟来的生贺\^O^/

咱太卑微写不出靓丽的文章

请杉儿勿嫌弃咱Q_Q





        


评论(8)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