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天天

人见人爱多无聊

黑塔利亚乙女向-当他喊你起床时(3)




深夜摸鱼

较短小

还是按上次评论先后顺序






伊万

会试探性的在你床前用糯糯的声音喊你起床

有时候你会很快的醒来

并且在刚醒之际你还会收获到一个拥抱

当然绝大多数时间你都没有立即清醒

当你问他为什么不立刻喊自己起床时

“啊?为什么要强迫你起床啊?”

被问道这个问题的伊万有些诧异

“露西亚认为睡到自然醒不是最好的嘛”

“除非有特殊情况,不然露西亚是不会强迫你起床的呢――”





伊利亚

对于作息规律从不打乱的老大哥来说

最不能容忍事情可能就是你的赖床行为

每天至少要喊你三次才有机会让你起床

并且此事一度困扰了伊利亚很长时间

当你问他为什么非要喊自己准时起床时

“笑话,我的小布尔什维克怎么可以赖床?”

伊利亚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着你

“准时起床这是死命令,必须执行”





路德维希

每天清晨晨跑是他一贯的好习惯

有的时候也会在一大早的带狗散步

每次喊你起床都是在他晨跑回来后

当你问道他为什么要在晨跑后喊自己时

“这个吗?因为可以让你多睡一会”

他咳嗽了两声企图掩饰自己的尴尬

“其实是因为你自己起不来啊(真心话)”





王耀

不光不会主动喊你起床

可能你还要肩负起喊自家祖/国起床的任务

当你问道为什么他比自己起的还迟的时候

“我可是每天日理万机啊――”

他说罢还故意的揉了揉肩膀以示很委屈

“咳咳等我空闲时候我一定会喊你起床的”






亚瑟

英国绅士当然不会三番四次的催你早起

每当喊你第一遍起床没有动静的时候

亚瑟都会进厨房开始准备早餐

而你大多数醒来的原因都是

被美食的香味所吸引

“亚瑟为什么你做的早餐这么好吃?”

你有一天无意中提起这件事情

“啊?我做的食物不是应该一向很美味吗?”

亚瑟端着红茶略显诧异的看了眼你

“其实是因为怕做司康让你有起床阴影”

“再说了我觉得我做的司康也很好吃阿?”





祝各位食用愉快

好的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4)















评论(16)

热度(990)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