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天天

人见人爱多无聊

网上找来的奇葩脑洞(2)



阿尔弗雷德

别人的男朋友:你先吃饭我来帮你化妆


你的阿尔弗:你先化妆我来帮你吃饭

          



王耀

你:怎样说晚安,显得幽默又可爱?

耀:睡什么睡,起来去承天寺夜游

你:…………???



亚瑟

你:呜呜呜……想要卧蚕

亚瑟:卧蚕?什么动物?不是说好养狗吗?

你:…………



王黯

你:买了蛋糕吗?

黯:嗯

你:好吃吗?

黯:嗯

你:????

你:黯你应该回答

         好吃/不好吃/超好吃/想和你一起吃/想跟你

         一起吃。而不是,嗯

黯:????hhhhhh笑死我了

你:记住了吗?在线教男朋友谈恋爱

黯:嗯嗯记住了

你:那再来一次,买了蛋糕吗?

黯:没有

你:?????



伊万

伊万:我最近在学中文

你:嗯,学的怎么样了?

伊万:你等等,我在看《百叶追凶》

你:????你在吃火锅吗?

伊万:哦!不不,是白夜追凶

你:…………学的不错




弗朗西斯

你:我觉得男生说话的时候带“好不好”三个字,真的是

        温柔爆了!

弗朗西斯:认识一下你的闺蜜好不好?









评论(10)

热度(56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